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 Chrome 套件 ] SocialBa!,玩社群必備套件,可以同步發表訊息在每一個社群網站上,還可以設定排程,讓你發文不手軟!



今時今日,社群網站已經取代了入口網站,成為大部分的網路族群在上網時優先進入的網站,不管是臉書、Twitter、G+ 還是微博,社群網站已經掀起來革命性的變化。當越來越多的社群網站進入你我的生活,如果你同時經營好幾個社群網站,那麼發表文章就會變成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好用的擴充套件-SocialBa!,它可以幫助你同步發表文章在每一個社群網站上,絕對是玩社群必備工具。

1fe75f982eed2925b651bf4efa388b8e_256_256

元件名稱: SocialBa!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官方網站: http://socialba.com/
備註說明: 若想下載 Firefox 或者 IE 等其他瀏覽器套件,請上官網
 

SocialBa! 是一款支援各大瀏覽器的擴充套件,主要功能是幫你整合各種社群網站,讓你在發文的時候,可以同步到其他社群網站上,省去了重覆發文的動作,節省你的時間。

圖片 1

以 Google Chrome 為例,安裝之後右上方會出現一隻鳥的按鈕,點下去就可以連接各個社群網站,只要輸入帳密就可以允許串接。

圖片 2

以 Twitter 來舉例,只要輸入帳密之後就會詢問你是否授權此應用程式,只要按下允許之後就成功地串接起來。

圖片 5

目前可以同步的社群網站包括臉書、G+、推特、噗浪、微博等等,基本上大型且知名的社群網站幾乎都可以串接。

圖片 3

更厲害的是,SocialBa! 除了可以設定要同步發文的社群網站之外,還可以設定排程,讓你在固定的時間發出你想要發佈的訊息。

圖片 4

安裝完 Socialba! 之後,不只是在瀏覽器上有功能按鈕可以選擇,就連社群網站中都可以直接處理同步發表的訊息,實在太厲害了。

圖片 6

如果你跟 Boring 一樣,有同時經營多個社群網站的話,這款套件絕對是你必裝的好用工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