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 看圖 ] 歷史悠久的最強看圖軟體 Hamana,體積小免安裝,連壓縮檔都可以直接透視!



不論是看照片還是看圖片,看圖軟體一直都是電腦中必備的工具,Windows 本身有自己的看圖程式,坊間也有許多看圖軟體,但 Boring 一直以來最為推崇的還是這款 Hamana,因為它不但體積小、免安裝,壓縮檔還不需要解壓縮,就可以讀到裡面的圖片,真的是超神奇
 
圖片 1
 
軟體名稱: Hamana
軟體語系: 英文/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miyano.s53.xrea.com/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 功能一、看壓縮檔
 
Hamana 讓我最愛不釋手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直接看壓縮檔,我的照片都可以按照壓縮檔儲存起來,不僅不占空間,畫面也乾淨,透過 Hamana 就可以看照片,超級方便。
 
圖片 2
 
※ 功能二、超齊全照片資訊
 
只要將照片資訊的功能打開,每一張照片的相關資料一覽無遺,包含拍攝時間、曝光時間、感光度、光源等等,一清二楚。
 
圖片 3
 
※ 功能三、雙圖預覽
 
一次看一張圖如果嫌太慢,一次看兩張圖總行了吧!只要點擊上方的雙圖模式,就可以一次看兩張圖片,這對愛用電腦看漫畫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呀。
 
圖片 4
 
※ 功能四、放大鏡
 
透過上方功能列中的放大鏡功能,可以放大圖片中的任何一個角落,有任何蛛絲馬跡都讓你看得清清楚楚

圖片 5

※ 功能五、3D 模式

一般看圖不稀奇,透過 3D 旋轉模式來看圖才厲害,雖然沒甚麼特別的意義,不過就是炫

圖片 7

以上就是 Hamana 的功能介紹,雖然這是一款歷史悠久的小軟體,但是好用的程度至今仍沒有其他軟體可以比得過,Boring 強烈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