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 相片 ] Photovisi,超強相片組合服務,多種華麗版型任君選擇,還有高自由度的編排和文字效果!



因為數位相機的發明,開始有了「自拍」這個新名詞,在各種相片特效的 APP 如雨後春筍般紛紛出籠之後,拍照這件事情被賦予了更多新的意義!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網路服務 Photovisi,是一款非常強大的相片組合服務,可以把多張照片組合起來,讓相片變得更有意思。

圖片 1

網站名稱: Photovisi
網站語系: 英文/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ww.photovisi.com/
備註說明: 註冊成會員後可以使用更多版型
 

這是一款以相片組合為主軸的網路服務,內容十分完善且版型豐富,操作上也很順暢,是很難得的好網站,進到首頁就可以看到開始製作的按鈕,不論你是不是會員都可以直接來使用它,先讓 Boring 帶大家操作一遍吧。

圖片 4

點選開始製作後,第一步是要選擇你喜歡的版型,版型有相當多種,但如果想要解開所住的版型,則必須要加入成為會員才可以。

圖片 5

選擇完喜歡的版型後,就可以開始新增照片,可以直接從電腦硬碟上傳或者是透過視訊頭直接拍攝。

圖片 6

今天找來一位漂亮的女生來當模特兒,Photovisi 厲害之處是在於除了相片組合之外,還有高自由度的變化,包括加入文字、更換背景、放置小圖案等等,而且操作上十分順暢

圖片 7

全部完成後就可以下載你的拼貼,也可以直接點擊分享拼貼,將組合好的作品在臉書或者其他社群網站上做分享。

圖片 10

如果想要製作拼貼又沒有特別的想法,也可以參考其他人的作品,看看有沒有靈感喔。

圖片 2

如果想要完全解鎖使用所有版型的話,記得註冊成為會員喔。

圖片 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