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 音樂 ] 天天動聽推出網頁版!讓你不用下載任何程式也可以天天聽好歌,還能免費下載喔!



天天動聽是一款對岸的聽歌軟體,相信不少朋友對它已經相當熟悉,本來是從 Android App 起家的天天動聽,如今也跨足了網路服務與電腦軟體,今天 Boring 就要介紹的天天動聽的網路版,不但可以透過帳號與 App 做同步存取歌單的服務,還可以直接在網站上免費下載,實在太厲害啦。

511326

網站名稱: 天天動聽
網站語系: 簡體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ww.dongting.com/
備註說明: 不喜對岸軟體的朋友請勿開啟

天天動聽的網頁版介面很乾淨舒服,每一首歌曲以瀑布流的方式作排列,左方是撥放器,有大大的專輯歌手圖片和簡單的功能按鈕,上方有搜尋列,想聽甚麼歌就自己搜尋吧!

圖片 1

除此之外,它的分類功能也相當完備,可以從歌曲的風格來做選擇,比方 R&B、鄉村、輕音樂等等。

圖片 4

如果你有偏愛的歌手,當然也可以從歌手中來挑選你要聽的音樂,找到喜歡的歌手,狂聽他的歌也是一種享受喔。

圖片 5

如果你既沒有喜歡的音樂風格也沒有喜愛的歌手,但又想聽音樂該怎麼辦呢?選擇動聽 FM,以收音機的方式,讓天天動聽撥放好聽的音樂給你聽吧。

圖片 6

此外,要特別留意它的紅心列表功能,只要在網頁版登入帳號,將喜愛的歌曲加入紅心列表中,就會同步到其他裝置上,就算你用手機開啟天天動聽,也可以看到這首歌在歌單中。

圖片 2

最後,當然要講最厲害的地方,有沒有看到一個 ↓ 的箭頭,按下去就會出現歌曲下載的選項,就可以把音樂下載到電腦中,離線收聽囉。

圖片 3

當然,Boring 在此要特別強調,每一首歌曲都是有版權的,網路只是讓你試聽,要支持好音樂一定要購買正版喔!

5 則留言 :

  1. 居然能在同胞的部落格发现我朝的应用的介绍,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不分國界,好東西應該要分享給大家囉~

      刪除
  2. 手機版有鎖 ip
    只有中國地區能使用下載或其它功能...

    回覆刪除
  3. 電腦網頁版也鎖了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