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 實用 ] Google Alerts,提供您最即時的網路訊息,讓您追蹤喜愛事物的最新動態!



有道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在網際網路的時代,要達成這句話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但一定要自己主動搜尋才能得知想要的資訊嗎?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 Google Alerts 快訊服務,可以將你想知道的最新消息,主動發送給到你的信箱,讓你連吸收資訊都可以很被動。

Google-Alerts-jobs-search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Google 快訊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站連結: http://www.google.com.tw/alerts
備註說明: 用來追蹤產業或公司消息相當好用喔!
股票資訊: 更多股票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Google Alerts 又稱為 Google 快訊,可以幫助你快速掌握網路新鮮事,你可以設定搜尋的字串,並請 Google 在適當的時機告知你這個字串是否有新的消息。

圖片 1

舉例來說,我想追蹤某一間公司的新聞,我將搜尋字串設定該公司,並將搜尋結果設定為新聞,請 Google 在這間公司有最新的新聞出現時發送即時訊息到我的 Gmail 信箱。

圖片 2

身為一個「專業的投資者」,Boring 每天要過濾許多公司的訊息,這時候就靠 Google Alerts 來幫我處理就輕鬆多啦!

圖片 3

您瞧瞧,鴻準最新的新聞一出現,Google 馬上就通知我有這則消息,讓我能全面掌握市場的脈動,最好最佳的準備。

圖片 4

你有沒有想要追蹤的資訊呢?每天主動搜尋太累人了,請 Google 快訊幫你處理吧!

1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