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 美味 ] 麥當勞互動式廣告,將你變身成 1984 年代的廣告明星!



從 1984 年來台灣的麥當勞,轉瞬間已經過了 30 寒暑,也成為台灣連鎖速食業的龍頭老大,除了它有一套標準化作業流程之外,也必須歸功於每次的行銷活動都能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今天 Boring 從朋友臉書上看到麥當勞的最新網路廣告,以客製化 + 社群功能再次擄獲大眾的心,讓我們來看看這則有趣的網路廣告吧!

102561-13091209522KW

網站名稱: 麥當勞活動頁面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201310_15695/

這次的麥當勞主打 1984 年剛來台灣時的主打餐點-台客沙茶雞排堡,當然如果只有這樣的畫面,那麼這則網路廣告就缺少了互動、社群的概念,就沒那麼有趣了。

圖片 1

那麼,再來搭配一個古老的電視機和古老的廣告如何?嗯,開始有那麼一點味道,我想網友已經願意為這則廣告停留多一些時間了。

圖片 2

如果再加入網友客製化的互動性,那就完全對了網友的胃口啦!讓我們點點「立刻變身」,看看麥當勞葫蘆裡在賣甚麼藥吧。

圖片 3

首先,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舊式廣告,記得這種樣子的廣告以前常常在電影院大看板上見到呢,相當有老式風情。

圖片 4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廣告主題後,只要點選主角臉上的「上傳照片」,即可上傳自己的大頭圖。

圖片 5

你可以直接從電腦上傳照片,也可以直接串接臉書,上傳你臉書上的照片。

圖片 6

上傳完後就可以做一些圖片的修調,記得要透過光暗、飽和度等效果將臉部的色澤修調跟樣板差不多才行喔,不然看起來會假假的。

圖片 7

這樣就完成啦!加上分享到 Facebook 的社群功能,麥當勞又再次打造了一個成功的網路行銷廣告,也讓 Boring 想去麥當勞叫一份沙茶雞排堡啊。

圖片 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