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 App ] Bitstrips,DIY 屬於自己的卡通漫畫放上臉書,還可以把朋友加進來,創造出不同的卡通情境!



最近在 Facebook 中掀起一股卡通熱潮,相信有不少朋友已經發現,動態牆上常常會看到有人發的卡通情境圖案,而且圖像中的主角長得還頗像你的朋友,這就是近來非常夯的 Bitstrips。今天 Boring 要告訴各位朋友這款 Bitstrips 有多有趣,不僅可以製作出自己的卡通樣貌,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出現在卡通情境中喔。

unnamed

APP名稱: Bitstrips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目前尚無中文版,對話部分也只能輸入英文

這是一款以社交網站為主打的趣味 app,因此要玩 Bitstrips 之前,一定得要有臉書帳號,如果沒有是無法登入的喔。Bitstrips 希望透過社群的互動關係將其快速的擴張出去,以現況來看,Bitstrips 也確實做到了這一點,最近造成了不小的話題。

2013.11.10-19.31-horz

除了社群的功能之外,另外一大賣點是它的客製化超強,可以透過本身提供的工具自己 DIY 出與自己近乎神似的卡通人物,並且讓這名人物在你的臉書上粉墨登場!你可以選不同的情境,或者是把朋友也拉進情境當中。

2013.11.10-19.24-horz

以個人的設定來說,Bitstrips 提供了心情、場景、公告等各式各樣的情境讓你選擇,十分多樣化,你也可以在中間置入對話雲,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有趣故事。

2013.11.10-19.25-horz

跟朋友聯合演出就更有趣了,你可以找到和你同時也在玩 Bitstrips 的朋友,一起創造出有趣的情境,然後貼到臉書上和朋友分享。

2013.11.10-19.27-horz

所有你曾經製作過的卡通圖案以及你臉書上的朋友曾經做過的卡通圖案都會被收集起來,有空都可以回過頭來欣賞,不但可以放鬆心情還可以增進友誼喔。

2013.11.10-19.26-horz

玩膩臉書了嗎?想試試看不同的社群互動嗎?下載 Bitstrips 吧!它會讓你再度沉迷在社群網站中喔

1 則留言 :

  1. 還在為記憶所苦嘛?陳光邏輯式記憶學2.5小時免費公益講座
    五的立體次方大腦擴充術 不論學生 考公職 上班族都適用
    詳情請上:www.jerry40634.weebly.com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