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 實用 ] 迪歐版實價登錄地圖,比內政部做得還要好用!



近幾年來,政府執行打(ㄔㄠˇ)房不遺餘力,從奢侈稅到實價登錄,政策一波接著一波,房價也在各種政策祭出的同時屢創新高。今天要來談談實價登錄的部分,去年實施以來,民眾已然可以從內政部的網站上找尋各地區實價登錄的房價,但政府單位每天日理萬機,架網站這種小事情還不如讓市井小民處理來得痛快!Boring 今天要提供一款網友所開發的實價登錄地圖,比起內政部做的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48-a

網站名稱: 迪歐版。實價登錄地圖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dio.idv.tw/

先來看看我們內政部版的實價登錄地圖,詳實是詳實了,可是也太過複雜,而且操作起來不是很順暢,可能是資料量太過龐大之故。

圖片 6

既然政府製作的網站不敷使用,我們就來試試網路上神人開發的吧!這款迪歐版實價登錄地圖,使用上相當簡單,介面也很清楚,只要直接選擇縣市鄉鎮就可以了,還可以做複選喔。

圖片 7

您想看哪一種物件的實價登錄狀況,都可以直接從上方功能列作切換,不用重新 reload 就能直接從地圖上看出價格的變化。

圖片 8

如果用範圍來看平均單價還不足以滿足你的需求也沒關係,透過放大的方式可以更仔細的看到各地段的價位,還能直接看到某戶成交物件的狀態。

圖片 9

在點擊了交易明細之後,就會有該筆土地與建物的資料,所有資訊全部透明。

圖片 10

除了用地區查詢之外,你還可以設定進階查詢,查詢你想要找的坪數、屋齡、樓層以及價格喔。

圖片 11

最近有買賣房屋需求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款實價登錄地圖,相當好用喔。

1 則留言 :

  1. 分享一個功能類似網站: http://www.com.tw/house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