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 App ] 緊急電話簿,提供緊急時所需要的聯絡電話,讓你關鍵時刻不緊張!



手機裡頭的電話簿總是幫著我們記住朋友、同學、同事、家人的電話號碼,方便我們在需要的時候撥打,可是如果你今天需要撥打的是緊急的聯絡電話,比方是家暴專線可怎麼辦?不要緊張,Boring 今天介紹的這款緊急電話簿,裡頭收集了各式各樣緊急時刻需要撥打的電話號碼,讓你遇到危難需要救助的時候,也能馬上處理。

unnamed

APP名稱: 緊急電話簿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以此電話簿撥打電話仍須付費

緊急電話簿整理了各種緊急時刻所需要的聯絡方式,不僅讓我們在發生危難的當下可以很快找到求助的對象,也讓我們得知原來有這麼多社會福利團體在默默地照顧民眾喔。

圖片 3-horz

除了緊急專用的聯絡電話之外,銀行與電信業者的客服電話也有收錄在緊急電話簿中,哪天忽然有問題要找客服的時候可就派上用場了。

圖片 5-horz

如果緊急電話簿中的電話號碼有問題,請盡快回報給開發者知道,畢竟這裡頭的電話號碼很有可能救人一命,保持聯絡管道的暢通及正確性是很重要的。

圖片 7-horz

你有居安思危的危機意識嗎?雖然平常用不到,但還是記得下載這款緊急電話簿,才能讓你遇到危險的時候臨危不亂喔。

1 則留言 :

  1. 還在為記憶所苦嘛?陳光邏輯式記憶學2.5小時免費公益講座
    五的立體次方大腦擴充術 不論學生 考公職 上班族都適用
    記憶不分年齡~詳情請上:www.jerry40634.weebly.com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