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 APP ] Noom Walk,自動計算你每天步行的數量,多走路有益身體健康喔!



著名的心臟病學家-懷特博士曾經提出,走路是對心臟最好的運動,也有句話說,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由此可知走路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這件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都會做到的,但始終無法量化它。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名為-Noom Walk 的 APP 計步器,可以自動計算你每日步行的數量,有效督促你多走走。

noom-walk

APP名稱: Noom Walk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喜歡健行運動的朋友

如 Noom Walk 主畫面所說,這是一款相當簡單的計步器,它不需要連網,也不用倚賴GPS,僅靠手機本身就可以幫你計算走路的步數,因此不會耗電,根據開發者的說明,全天記錄也只會消耗 2% 的電量,非常省電。

0

點擊開始之後就可以走出你的第一步了,但在大步邁出之前,可以先填寫你的個人資料,Boring 建議直接用社群網站登錄即可,我自己就是用 Facebook 登錄。

1

透過社群網站登錄的好處是,你可以看到還有哪些朋友也在使用這款 Noom Walk 計步器,也能看到他們每天走路的情況,還能互相在對方的留言板上留言,替彼此加油打氣喔!

2

這是昨晚 Boring 去公園散步的記錄,走完之後可以為你今天的活動添加筆記,以後還可以回顧這些曾經走過的痕跡。

3

設置裡可以做一些項目的調整,由於計步器不見得完全精準,若想手動調整步數,也可以在設置中做修改,不過意義不大,畢竟準確是其次,能因為這樣的工具達到運動強身的效果才是目的。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