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 Chrome 套件 ] Adblock for Youtube,看影片總是被廣告騷擾嗎?把廣告通通去除、封鎖掉吧!



用 Youtube 看影片幾乎是每個網路使用者必做的事情之一,有些好看的影集都可以直接從 Youtube 上找到,能免費線上收看真的是一種幸福,但 Youtube 上的廣告總是會在欣賞影片的時候突然跑出來,讓人不堪其擾。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擴充套件-Adblock for Youtube,它可以將 Youtube 上惱人的廣告封鎖,還給你乾淨的影片空間。

unnamed

元件名稱: Adblock for Youtube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Youtube 中的廣告形式有兩種,一種是這種會擋住畫面的 Banner 形式廣告,在觀看影片的時候每次都跳出來,讓人無法好好收看影片。

圖片 4

第二種是看影片之前會先播放的影片式廣告,這種廣告雖然不會影片觀看的興致,卻會延遲你觀看的時間,至少要先收看廣告 5 秒鐘,才能按下右下方的 Skip Ad,浪費寶貴的光陰啊。

圖片 3

如今,一切的困擾都有解了,請從下載連結中進入應用商店,將 Adblock for Youtube 安裝到你的 Chrome 瀏覽器中。

圖片 1

安裝好之後再度前往 Youtube 觀看影片,你會發現橫幅式廣告與影片式廣告都不會再出來騷擾你啦,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看片囉。

圖片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