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 改版 ] Google Drive 新增活動紀錄功能,讓您看到操作動態,還能查看歷史紀錄!



Google 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將各項服務整合起來,包括 Gmail、日曆、搜尋、地圖等功能,都盡量讓它們能整合在一起,發揮更強大的綜效。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也和 Google Docs 文件無法脫鉤,現在的 Google Drive 更加強了活動紀錄的功能,可以在編輯文件或者檔案的時候直接看到動作紀錄,讓操作變得更有系統也更快速。

Logo_of_Google_Drive

網站名稱: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Google Drive 在哪裡吧

Google 雲端硬碟一直以來就跟 Google 文件整合的很好,可以直接在雲端上編輯文件甚至使用文書處理的 APP,讓 Google 雲端硬碟一直是 Boring 的雲端 Office(雲端儲存則是靠 Dropbox),有文件相關的部分都交給 Google Drive。

圖片 1

最近 Google Drive 新添加了活動紀錄的功能,會把你在雲端硬碟中所執行的操作依時間順序做紀錄,讓你可以更有系統的管理你的文件與檔案。

圖片 2

更方便的是,只要隨時點選你曾經編輯或新增過的檔案,雲端硬碟便會直接指向該檔案讓你做使用,省去了許多翻找的時間。

圖片 3

然而,在你不需要使用活動紀錄的時候,也可以點選右上方新添加的「!」按鈕,關閉活動紀錄視窗,還給你乾淨的頁面。

圖片 4

如你我所見,Google 的各項服務一直悄悄的在進化中,不但更加方便好用,也越來越符合人們的需求,相信未來會有更多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