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 臉書 ] look back 回首好時光,看自己過去在臉書留下的點點滴滴,與 Facebook 共同成長!



記得 2013 年接近尾聲時,Boring 才發過幾則與臉書回顧 2013 年有關的網路服務(如:自分新聞),年才過沒多久,臉書自己又推出了一個 look back 回首好時光,這次不光是回顧過去的一年,而是把你加入 Facebook 到現在的歷史通通回顧了(最近臉書還蠻愛回首過去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看看自己在臉書所留下的精彩片段。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ookback

據說是為了紀念臉書 10 周年所推出的回顧影片,look back 會將你開始使用臉書到現在的點滴集結成影片,並在影片中回顧最多人按讚、最多分享、最多留言等內容,讓你彷彿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那些好時光。

圖片 4

曾經留下的照片、圖片,在影片中會以電視牆的方式做呈現,讓你有一種往事歷歷在目的感覺,搭配有點藍調的背景音樂,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淡淡哀愁。

safe_image

如果自己觀賞不過癮,也可以分享到塗鴉牆上,讓眾多朋友一起來感受你的悲歡離合。

圖片 9

有趣的是,才幾天工夫,lookback 也有自己的粉絲團囉,而且已經有將近 7 萬人按讚加入粉絲,有興趣了解 lookback 前因後果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討論。

圖片 7

適才 Boring 有提到,這是為了慶祝 Facebook 滿十周年的一個小活動,因此每一則分享都會帶上一個標籤-FacebookIs10,點選該標籤,你也可以去觀賞別人的過去喔。

圖片 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