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 資訊 ] Weather in Taiwan,台灣氣象網,氣象預告的新選擇!



最近網路上有一個中央氣象局的網站設計概念稿人氣搶搶滾(詳請請點此),是一個網友僅耗費 6 小時設計出來的,讓人耳目一新。根據小道消息指出,該名網友目前就讀台灣科技大學,也算是為我的母校爭光!因此今天 Boring 就要介紹這個名為 Weahter in Taiwan 的網站,提供網友看氣象報告的新選擇。

圖片 17

網站名稱: Weather in Taiwan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weather.json.tw/

一般來說,我們看氣象報告也不會特別去中央氣象局的網站,因為裡頭的資訊過於複雜,操作性也不佳,大部分的網友都會去 Yahoo!

圖片 13

也有一些網友(包括 Boring 本身),會直接透過 Google 搜尋來看氣象,簡單方便。

圖片 12

然而,現在你可以有其他的選擇,Weather in Taiwan 提供了一個相當舒適的氣象報告環境,而且把重點簡單扼要地說明清楚。

圖片 14

左上方可以透過下拉式選單搜尋台灣各地區的氣象報告,操作十分簡單,但是該有的一樣也不少。

圖片 1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