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 Android ] 全民 PHONE 單字,你是菜英文嗎?試試這款互動式教學 APP,考多益必備!



台灣是一個海島型的國家,國際貿易顯得格外重要,全世界共通的語言-英文自然也是出門在外必備的技能。以商用英文來說,多益是最普遍也最基本的門檻,多益分數往往也是職場的入門券,因此有許多人都在往考多益的路上做準備。當然,學習英文的管道有很多,今天 Boring 就要介紹一款互動式學習多益的 APP-全民 PHONE 單字,裡頭有豐富的字詞、課程、考試以及遊戲,讓你透過手機就可以把單字學起來。

圖片 79

APP名稱: 全民 PHONE 單字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準備多益或想提升英文能力的朋友必備

進入全民 PHONE 單字之前會先介紹操作介面與使用說明,讓我們先按部就班的了解一下。

1

2

3

大概明白操作的方式之後,進入到全民 PHONE 單字的首頁,請記得先跟你的臉書帳號做綁定,這樣才可以在互動學習的課程中,看到你臉書的好朋友唷。

4

全民 PHONE 單字主要分為-課程闖關、單字列表、自建字庫、一般評量、遊戲評量等部分,以下 Boring 將會一一為大家做介紹。

5

※ 課程闖關

課程闖關式互動式學習的亮點,登入臉書後也可以看到你的好朋友目前正在第幾關,激起你競爭的慾望,課程包含預習、學習以及復習三個步驟,讓你循序漸進的學好英文。

6

每一課都會有一些單字需要背誦,當你預習完單字之後就可以進入闖關的互動學習,電腦 AI 會開始出題考你,你答對或答錯都會被記錄下來,作為後續復習之用。

7

如果真的有不理解的單字,也可以選擇「我要學」,將單字的解釋和造句打開來瀏覽,闖關結束後會有你的對錯紀錄,讓你知道你不足的地方在哪邊。

8

※ 單字列表

單字列表中會將所有的單字按照天數或字首排列在此,你可以隨時翻查需要的單字,從中了解發音、字譯以及造句,如果你曾經做過闖關與評量,還會顯示該單字你答對與答錯的次數,幫助你了解自己。

9

若你曾經在查閱單字時將不熟或者重要的單字打過星號,也可以到收藏單字中快速的找到他們,多看幾次就更熟悉了。

10

※ 一般評量

考試是測驗你程度最好的方法,可以選擇收藏單字或者常錯單字進行測驗,測驗完也會有分數和對錯單字供你參考。

11

※ 遊戲評量

遊戲評量是全民 PHONE 單字相當貼心的設計,要知道唸書是很乏味的,但以遊戲的方式學習就不一樣了,在這裡提供了三種小遊戲,在進入遊戲之前都會介紹規則。

12

像這個力拔山河就相當有趣,你必須要拚對英文單字才能拉動繩子,想要勝利就趕快加油背單字吧!

1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