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 Android ] 搭車吧,台北,所有大台北大眾運輸工具全收錄,捷運、高鐵、公車、UBike 應有盡有!



住在大台北地區因為大眾運輸相當便利,加上停車位一位難求,相信很多朋友都是通勤族,不論是搭公車還是捷運,甚至是騎時下最流行的 UBike,在大台北地區都是相當常見的事情,但你花多少時間在找公車、等公車、錯過上一班公車呢?又有多少次因為錯綜複雜的捷運路線搞得暈頭轉向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搭車吧,台北,收錄了大台北地區常見的大眾運輸工具,透過 GPS 定位可以讓你得到更多資訊喔!

unnamed

APP名稱: 搭車吧,台北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搭車吧,台北是一款融合 LBS(移動定位服務)的 APP,它可以直接呈現離你最近的捷運站、公車站牌、UBike 租借點等,讓你快速得到所有大眾運輸的資訊,未來還會陸續增加其他功能喔。

1

捷運功能可以看到所有捷運路線圖,也可以透過定位,得知目前你離哪一個捷運站最近,並從中查詢附近景點。

2

另外也可以查詢各條捷運路線的服務狀況,快速掌握捷運脈動。

1-1

高鐵資訊則是可以直接設定要搭車的地點以及預計出發的時間,APP 會直接把車次和啟程與抵達時間告知你,讓你可以選擇最適合的班次搭乘。

3

公車資訊則是會將你附近的公車站牌顯示出來,也可以查訓班次的時間,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一班即將到來的公車啦!

4

UBike 是大台北地區的一大特色,透過搭車吧,台北,可以快速找到 UBike 的租借站,還可以設定還車提醒,以免多花冤枉錢。

5

此外,透過 GPS 的定位,你也可以騎著 UBike 找尋附近的景點以及添購飲料的地方,實在是非常貼心的服務喔。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