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 臉書 ] Facebook 又多了新功能!幫你將重要訊息或資訊儲存起來稍後閱讀!



Facebook 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它不只是朋友之間互通有無,有時候朋友也會提供新聞、資訊、知識等許多可以幫助你增廣見聞的好東西。以往 Boring 從臉書上看到朋友提供的好東西,都會利用 IFTTT(請點此)把它收藏到 InstaPaper (請點此)中,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因為臉書提供了「儲存」的功能!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

平常我們在逛 Facebook 的時候,常會看到有朋友分享好的資訊或內容,按讚之餘,Boring 會將這些好東西儲存下來,說不定將來有機會用到。

圖片 314

之前我的解決辦法是,利用 IFTTT + Instapaper,將資料轉存到 Instapaper 中做稍後閱讀,雖然自動化作業,但總是比較複雜。

圖片 33

現在臉書多了新功能,可以儲存值得收藏的事物啦!有了這個功能就完全解決我之前的問題囉!

圖片 37

Boring 帶大家實際操作一次,看到有喜歡的資訊時,只要在右上方按下ˇ按鈕,就可以儲存這筆資料。

圖片 35

這時候,你臉書側邊的欄位就會多一個「已儲存」資訊。

圖片 36

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你曾經儲存的資訊囉,而且還會幫你分門別類地放好,真是太方便啦!

圖片 3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