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 股票 ] 理財寶-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幫你直接找到均線糾結後放量起漲的股票,輕鬆買在波段起漲點!



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過這個網站-理財寶 CMoney(請點此),它本身囊括了許多好用的資訊、軟體及工具,可以滿足各種面向的需求。今天 Boring 要介紹理財寶中的一項相當實用的工具-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很多朋友買股票喜歡買在均線糾結一段時間後,放量起漲的位置,問題是股票一千多隻,你要怎麼快速找到符合這種型態的股票呢?靠「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這款工具來幫你一把吧!

photo42

網站名稱: 理財寶-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
網站語系: 中文
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連結: http://cmy.tw/004TRK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突破均線糾結」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了。

圖片 7

※ 甚麼是突破均線糾結

既然這款工具名為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那麼我們就要先理解原理,所謂的均線糾結是指 5ma、20ma、60ma 三條均線呈麻花捲糾結,一段時間後一根紅 K 突破糾結位置,開始起漲。

圖片 000

突破均線糾結必須要有三個條件,打底!突破!帶量!相關的條件說明與圖形如下所示,相信不少投資朋友都是靠這樣的型態在購買股票。

圖片 001

※ 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使用介面

安裝這款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到符合條件的股票,比在一千多檔股票中大海撈針容易多了。

圖片 002

如果當天選出太多檔股票,不知道如何篩檢的話,也可以透過進階篩選的方式,將財報虧損的股票、成交量低的股票或者是低價股票排除在外,透過嚴格的濾網萬中選一。

圖片 005

※ 基本面一覽無遺

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除了可以讓你馬上看到技術型態之外,也有簡單的基本面說明,讓你技術面輔助基本面,買進股票更安心,晚上睡得著。

圖片 003

※ 個股訊號績效看得見

每檔股票都有它的股性,突破均線糾結之後是假突破真拉回,還是突破之後一飛沖天,從過去的歷史訊號可以看得到,查看一檔股票過去訊號出現之後的績效也是選擇股票的方式之一。

圖片 004

※ 回饋社員-購買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