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 APP ] 10 秒批踢踢,不需要帳號登入即可快速瀏覽批踢踢好文!



批踢踢實業坊是台灣最大的 BBS 站台,裡面的鄉民不計其數,各個是臥虎藏龍、身懷絕技,逛批踢踢的好處除了可以增廣見聞,有時候還有正妹、笑話、八卦可以觀賞,讓人心曠神怡。只是批踢踢的帳號申請極為嚴格,想要申請還得經過重重關卡審核,想看批踢踢卻沒有帳號的朋友該怎麼辦呢?Boring 今天要介紹一款 APP-10 秒批踢踢,不但整理了批踢踢最精華的文章,而且免登入帳號就可以觀賞!

8

APP名稱: 10 秒批踢踢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喜歡逛批踢踢的朋友

10 秒批踢踢顧名思義,可以讓你很快速的瀏覽批踢踢文章,僅需 10 秒鐘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最精華的內容,而且不需要登入帳號即可欣賞。

0

10 秒批踢踢整理了各區的精華文章,相當簡單的用今日與昨日來做分別,讓你觀看文章的時候不用思考要看哪一個板,文章內容的呈現也與一般的批踢踢雷同,黑底白字讓人看了很舒服。

1

如果看到喜歡的文章,除了可以分享到 Facebook 讓好友一同欣賞之外,還可以加到我的最愛,等到有時間的時候再回頭閱讀。

2

如果不喜歡 10 秒批踢踢幫你整理的精華文章,也可以透過熱門分類主動出擊,找你有興趣的板去做閱讀。

3

Boring 本身是一個宅男,自然要找 Beauty 表特板來看一下正妹囉,用 10 秒批踢踢逛表特與其他 APP 無異,但好處是不用帳號喔!

4

此外,10 秒批批有一個特別專區,裡面有正妹圖片、爆笑影片以及 NBA 影片等資訊的整理。

5

如果想要找一些好笑的影片或者 NBA 的精彩片段,都難不倒 10 秒批踢踢的特別專區喔,當然看正妹也沒問題啦!

6

這些影片與正妹同樣也可以放到我的最愛,只要點選我的 PTT,就可以看到你加到最愛的文章、正妹和影片囉。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