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KingSoft Office,完全取代M$ Office的Office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不論大家是學生還是上班族,Office都是每個人經常使用的文書處理工具,但其實要處理文書還有更好用的軟體哦,今天我就要介紹這款好用的Office軟體-KingSoft Office

軟體名稱:KingSoft Office (目前出到2012)
軟體語系:英文/簡中/繁中
官方網站:http://www.kingsoftstore.com/index.html

誰適合用:想換換文書處理的工具卻又習慣微軟Office的朋友

圖片 4

這個軟體好在哪裡呢?它所有的功能都跟 MS Office 一模一樣,而且不管你的文件是哪一個版本都可以相容,簡直完全不用學習就可以上手,它的中文版叫做金山 WPS Office ,上網 Google 一下就找得到,不習慣看英文操作介面的朋友可以去找找。

圖片 1

或許有朋友會說,那幾乎跟微軟的一模一樣幹嘛還要用它呢?光是等等介紹的這兩點就讓人激賞啦!首先,它有像瀏覽器一樣的分頁功能,讓你在編輯的時候更有效率。

圖片 2

最厲害的來啦,它可以將您的文件轉成PDF,而且加密、防 Copy 、防 Print 設定都有,一應具全,這下子要鼓掌了吧!

2 則留言 :

  1. 那么如果用kingsoft 弄好的presentation 能够在microsoft office 里面完整的呈现而不会乱掉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ngsoft 完全相容於 MS Office ,所以問題的答案是:肯定不會亂掉:)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