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Start Orb Changer,更改開始按鈕圖示



安安啊,我是 Boring ,電腦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項工具,但一成不變的桌面總是讓人看得生厭,改變一下電腦桌面不但讓人賞心悅目,有時候還有舒壓的效果哦!今天就要介紹一款可以更改開始按鈕圖案的小工具。

軟體名稱:Start Orb Changer
軟體語系:英文
下載位置:http://ppt.cc/v0de

誰適合用:想改變一下開始按鈕的朋友

圖片 6

這個是我現在的桌面,看起來很宅吧XD,其他的部分暫時不提,先來看今天的重點!就是左上角的開始按鈕,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Boring 的開始按鈕已經跟一般 Windows 的不一樣囉!

圖片 8

這個小程式很簡單,下載之後點兩下就可以執行,按 Change 然後選擇要更改的圖示就可以完成,想要回復到原先的 Windows 內鍵圖示只要按下 Restore 就可以了,相當直覺。

圖片 9

圖示在哪裡有呢?只要在下載這個小程式的網站上,Key上 Start Orbs ,就有超多圖示可以下載啦!

4 則留言 :

  1. 請問一下Boring,
    這個是只有Win7可以用嗎?
    XP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Boring 你桌面底下那怎弄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參考:
      http://boringfreeware.blogspot.tw/2012/02/rocketdockwindowsmac.html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