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 APP ] TouchRetouch,把照片中不要的東西變不見的照片編修 APP!



智慧型手機的問世硬是取代了多款 3C 商品,包括 MP3、掌上型遊戲機以及數位相機。是的,拍照再也不是相機的專利,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做到,甚至做得更好!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它有多到不可勝數的 APP 來強化照相的功能。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名為-TouchRetouch 的 APP,可以幫你將照片中多餘的事物抹除,僅留下美好的事物。

TouchRetouch

APP名稱: TouchRetouch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喜歡用手機拍照的朋友們

這是一款 very powerful 的照片編修 APP ,讓你可以很簡易的將照片中不想要的人、事、物給去掉,我們在拍照的過程中,常常會有路人甲乙丙丁入鏡,回到家翻看照片總覺得有缺陷,但這款 APP 讓你不需要專業的技術就能把這些原本就不該出現的意外給消除哦。

1

您可以直接拍一張照片,或者從圖片庫中挑選一張照片出來做編修,分辨率的部分當然越高做出來的效果越精細,但相對會比較消耗手機的資源,如果您的手機較為低階,可以選擇低的分辨率來操作。

2

TouchRetouch 的操作功能會列在圖片下方,由左而右分別是套索、畫筆、移動、橡皮擦、執行、複製影像與儲存,上方則是開啟檔案、上一步下一步與選項。

2014-02-03 13.30.56

以這張照片來說,旁邊的藍色包包不知道是哪一個人遺忘在那邊,讓美麗的照片多了一絲缺陷,只要用畫筆工具將藍色包包塗一塗,接著按下執行,它就消失啦!

3

同理,右上方有兩人一狗也是很煞風景,一樣可以用畫筆或者套索工具將他們抹除,如果覺得操作的物件比較複雜,可以雙擊畫面,拉近距離做微調,最後再按下執行就大功告成啦!

4

複製工具是做最後美化用的,如果有某些場景因為被抹除而顯得不自然,可以複製附近的景象做修補,道理跟女生化妝抹粉是雷同的。

2014-02-03 13.26.12

全部修整完畢後,按下最後的儲存就可以把煥然一新的照片儲存下來,也可以分享到社群或通訊軟體給朋友欣賞喔。

2014-02-03 13.26.26

右上方的選項中,可以查看 TouchRetouch 的使用教學,以及作模式上的設定,一般來說使用預設就可以了。

5

還不是很理解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看看影片的介紹,相信就能夠駕輕就熟喔。

摘自 Youtube

2 則留言 :

  1. 不錯喔!兩年前我的介紹:
    http://luarn1.blogspot.tw/2012/02/blog-post_06.html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