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 App ] Sidebar,快速啟動 app 的程式,如 Windows 程式集的菜單式管理!



最新的統計數據指出,Android App 的數量將在 2013 年突破百萬!在 2012 年的統計報告也說明,平均每一個人手機裡的 App 約有 40 款!琳瑯滿目的 App,讓你連找尋自己要用的程式都需要花點時間,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Sidebar,就是快速啟動 App 的好幫手。

圖片 1

APP名稱: Sidebar
元件語系: 多國語言
下載連結: 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手機裡頭 App 太多的朋友

現代人做事情講求效率,連啟動手機裡的 App 都務必求快、狠、準!(好像不用狠啦),Sidebar 看到了大家的需求,提供如此具有便利性的應用程式。

類似 Windows 的 Start Menu (開始選單),輕按螢幕邊緣滑動就可以開啟菜單欄位,可以在欄位中放置你常用的 App。

unnamed

除了快速啟動欄位之外,Sidebar 還有程式集的功能,可以從選單中直接看到所有的 App 和 Widgets,方便你使用任何一個應用程式,而且開啟的方式簡單,樣式美觀,真的很讓人心動。

unnamed (1)-horz

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 Settings 來設定各種偏好以符合每一個使用者的需求,比方拖曳的位置、樣式的透明度、展開的速度、敏感度等等,讓你操作起來更加的得心應手。

unnamed (3)

看靜態的圖片還沒有辦法想像 Sidebar 的使用方式?沒關係,看一下 VCR 就可以一清二楚囉!但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免費版在快速啟動的部分提供的欄位有限,若有超多 App 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買付費版,支持原作者。

摘自 Youtube
最後,其實快速啟動 App 的 App(這是在繞口令嗎)除了 Sidebar 之外還有不少,也可以參考 Boring 之前寫過的另外幾款喔。
嫌手機桌面上的捷徑太亂嗎? CircleLauncher 幫你將捷徑收納起來,還有酷炫的效果喔!→ 請按此
SwipePad ,嫌手機桌面太亂嗎?把捷徑隱藏起來,透過手勢帥氣又快速的啟動應用程式!→ 請按此
Easy Touch ,讓你的 Andorid 手機擁有如 iPhone 觸控助理的功能,甚至更強悍!→ 請按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