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 教學 ] MSN 時常沒有反應或者當機嗎?解決方式看這邊,保證藥到病除!



雖然 MSN 已經走向夕陽之路,但在微軟還沒有確定要將 MSN 退役之前,相信很多朋友還是死撐在上面不肯走,Boring 就是其中一位,但從 MSN9 之後的新版本常常會有速度很慢、沒有反應甚至是當機的災情發生,其實只要簡單的小設定就可以完全杜絕這個問題,讓 MSN 恢復往日的穩定與快速喔!

images

今日課程:如何讓 MSN 穩定使用
課程內容:透過簡單的設定,讓 MSN 再也不當機
備註說明:MSN 8.5 版本以上適用,舊版不曾測試過
 

我們先來看看 MSN 出問題的狀況是甚麼要的畫面,常常我們在使用 MSN 的時候,聊到一半總會隨機出現速度變慢,或者是沒有反應的情形,這時我們都會選擇關閉 MSN 重新啟動,就又恢復正常了。

圖片 1

※ 教學開始

透過今天的教學,百分之百幫你解決這個問題,MSN 穩定快速,不再出問題!首先,開啟你的 IE 瀏覽器,並從右上方的設定中選擇「網際網路選項」。

圖片 2

接著從「連線」中選擇「區域網路設定」。

圖片 3

 

進入區域網路設定後,將原本預設打勾的「自動偵測設定」取消勾選,並按下確定就可以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圖片 4

最後要藉由這篇教學文祈禱一下,其實還蠻多老玩家都在使用 MSN 這項服務,衷心希望微軟不要將它除役,畢竟 SKYPE 真的很難用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