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 影音 ] VideoCacheView,幫你把網路上播放過的影片撈出來,永久保存在硬碟裡!



每天上網看看影片是多數網路使用者會做的事情,Boring 也不例外,有些值得珍藏的影片,為了擔心上傳者將它刪除,下載到自己的電腦裡是最保險的,之前我曾經寫過一篇保存網路影片的方法(詳見此),如果不太會操作的朋友,也可以利用今天這款懶人專用的軟體達到同樣的效果喔!

圖片 5

軟體名稱: VideoCacheView
軟體語系: 英文/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皆可
官方網站: http://www.nirsoft.net/utils/video_cache_view.html
下載分流: 請點擊此處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分流為網路上所分享的中文免安裝版

VideoCacheView 是一款簡單小巧的應用程式,會將你瀏覽器中存放的 Cache 撈出來,供你辨識你所需要儲存下來的影片,省去了自行到資料夾裡頭搜尋的時間成本。

圖片 1

或許你會問,那麼多的資訊,我該怎麼找到我要的內容呢?請用 Scroll bar 往後拖曳,會有標題和檔案大小供你參考,就可以比對出想要找的檔案了。

圖片 2

如果這樣還不能夠確定的話,請按下左上角的撥放按鍵,直接用播放器將影片播出來確認,相信就萬無一失了吧。

圖片 3

確定好你要收藏的影片之後,請按下右鍵,直接將它存放到你的硬碟中吧,以後要觀看就不用再上網搜尋,也免去了檔案遭移除的風險喔。

圖片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