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 真相 ] 56 REC 我錄網,用行車紀錄器還原車禍現況,全民找真相,大家一起來!



台灣近幾年來酒駕肇事、假車禍真詐財等事件層出不窮,人人都會安裝個行車紀錄器,一方面可以明哲保身,一方面也能在意外發生時釐清事情的真相,當硬體設備在每一台車上都建置好之後,若能凝聚眾人的力量,將發生的事件與資料都上傳至雲端,相信可以還原許多事件的真相,給受害者家屬一個公道,我錄網便有這樣指標性的意義!

56Rec_logo_main_zps1850c542

網站名稱: 56 REC 我錄網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56rec.com/#request

用數字的 56 取其諧音為「我錄」,我錄網是提供網友將行車紀錄器上錄到的交通事故 PO 上網站,供警方或者是受害者家屬釐清事情真相之用,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網路服務,首頁進去就可以看到熱門影片的清單,從中可以看到許多危險的交通事件。

圖片 1

我錄網也提供文字模式的討論區讓網友使用,可以針對錄製的交通事件發表自己的看法,有時候透過目擊者或者是網友的發言與意見,更能將還原事情的真相。

圖片 2

龐大的資料內容難以辨識需要尋找的事件嗎?我錄網貼心的提供事件搜尋服務,而且與 Google Map 做串接,可以直接從地區與日期搜尋發生的事件,盡快找到有網友拍攝到影片

圖片 3

當然,我錄網如果只有網站本身,是毫無價值可言的,它需要每一個網友都貢獻一些棉薄之力,凝聚眾人的力量和資料量才能創造出價值,所以堤供事件紀錄是必要的,可以透過 Youtube 分享或者是直接上傳影片檔。

圖片 4

各位鄉親,在台灣的某一個角落,一定有焦急尋找交通事故證據的朋友,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或許可以找回一個遲來的正義,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這個網站喔!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