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 Firefox 套件] 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快速把 Youtube 影片下載下來,還可以自動下載成 MP3 !



Youtube 是 2012 年網路瀏覽次數第二名的網站,很多朋友早已習慣在 Youtube 上看影片、聽音樂,若有好看的影片或音樂想要永久儲存在電腦中可不可以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Firefox 的擴充套件-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不但可以快速將影片下載,還可以直接下載 MP3 檔,讓你看片聽歌都方便。

圖片 4

元件名稱: 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Firefox 跟 Chrome 一樣,有很多好用的附加元件,安裝它們可以提高瀏覽器的使用效率,這款 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是專為 Youtube 所設計的套件,可以直接下載影片檔、音樂檔,儲存在電腦中。

圖片 8

安裝完這個擴充套件之後,進入 Youtube 看影片就會在下方出現 Download 的按鈕。

圖片 5

按下 Download 之後,就會出現許多種檔案類型可以下載,如果只想純粹聽歌的朋友,可以選擇 MP3 的檔案類型,下載下來就只會有音樂沒有影片囉

圖片 6

選擇下載類型之後,等它運作幾秒鐘,就可以下載該類型的檔案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圖片 7

最後, Boring 要提醒各位朋友,下載音樂或影片要注意版權問題,如果想聽好音樂,支持好聲音,還是要買正版喔。

4 則留言 :

  1. Tubemate是我用來在線下載視頻的應用程序。 Tubemate支持免費從Youtube下載視頻。 我在DevianStudio.net下載了Tubemate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如果您想找到一個從youtube下載視頻的應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Vidmate應用程序。 在uptofast.com下載Vidmate apk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