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 Android ] 一鍵拍照,開啟浮動拍照按鈕,讓你在使用任何 APP 的時候仍然可以直接拍照!



使用智慧型手機拍照是現代人最熟悉不過的一件事,試著設想一個情境,當你正在玩手機遊戲、逛臉書或者是傳 LINE 的時候,剛好有個一閃而過的畫面想要拍下來,此時切換到相機模式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錯過了最佳時刻。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APP-一鍵拍照,可以在手機畫面上放置一顆浮動拍照按鈕,讓你在任何時刻不漏拍!

url

APP名稱: 一鍵拍照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一鍵拍照是一款簡單卻實用的小工具,第一次安裝完之後先執行它,畫面雖然空空如也,但你會發現右上方多了一顆半透明的鏡頭按鈕,這就是浮動拍照按鈕。

1

之後,不論你在桌面還是在使用其他應用程式,這顆浮動拍照按鈕都會隨侍在側,點擊就可以馬上拍照,當然你也可以拖曳它到別的地方,以免妨礙你使用手機。

2

假設 Boring 正在玩手機,但忽然看到這幅美景,美景可能稍縱即逝,因此我立馬按下浮動拍照按鈕,就可以將美景保存下來。

3

再次回到一鍵拍照的程式中,原本空空如也的畫面就變成了簡單的相簿,還可以做刪除的動作。

4

從設定中可以調整按鈕的尺寸、透明度、晃動控制、拍照是否靜音等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此做一些調整。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