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 股票 ] 撿股讚,另類的找股網站,提供股東會紀念品、扣抵稅率、證券手續費等相關訊息,還可以參考別人的選股方式!



本周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股票工具,是一個名為撿股讚的網站,相信不少投資朋友對這個網站都有印象,撿股讚本身除了網站名稱吸引人之外,也提供了很多選股的工具和投資理財的訊息,對於偏愛價值型投資的朋友可以說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免費網路服務。

stockmarket32

網站名稱: 撿股讚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stock.wespai.com/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撿股讚網站本身頁面非常簡單,幾乎沒有美編的狀況下,讓畫面令人不敢恭維,但裡頭的實用資訊可是不差喔。

圖片 5

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可以參考別人的選股方式,透過上方的標籤,你可以找到過去常用的選股規則,對於不知道該如何選股的人來說,是一項參考指標。

圖片 6

當你找到一個喜歡的撿股公式後,上頭會詳細說明這項公式的內容,如果確定是你要的,只要點選前往即可。

圖片 7

撿股讚會將符合條件的個股做清楚的排列,你也可以按照不同的欄位再做一次升冪或者降冪的排序,方便你找出喜歡的個股。

圖片 8

如果不喜歡別人的選股,你也可以自行來設計撿股規則,只要點選上方的撿股區。

圖片 9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選股變數可以使用,比方 Boring 點選了本益比,我就可以直接修條我要找出本益比多少到多少區間的股票。當然,變數可以放入無數個做交叉搜尋。

圖片 11

當撿股規則設定好之後,一樣可以排列出符合你規則的個股。

圖片 12

每一次選股都要重新來過很麻煩嗎?點選儲存成網址,可以把你的撿股規則儲存起來,不但自己下次可以使用,也能分享給其他網友喔。

圖片 13

儲存之後的撿股規則會有一串短網址,可以把它存到我的最愛方便下一次的使用。

圖片 14

撿股讚還有其他包括股東會紀念品、營收盈餘、證券手續費、扣抵稅率等實用的資訊,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取經。

圖片 1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