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 APP ] 夜歸地圖,讓夜晚回家的人找到一條有燈光的道路!夜跑、夜騎、夜店必備!(Android、iOS 皆可)



你曾經是一個夜歸人嗎?還是你到現在都還經常一個人半夜三更才回家?要知道治安不好,夜晚總是有層出不窮的犯罪事件,男的被劫財、女的被劫色,唯有在燈火通明的道路上行走方能保夜安平安。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夜歸地圖,他是專門讓夜晚出門或回家的人使用,保證你夜路走多也不會遇到鬼啦!

0010

APP名稱: 夜歸地圖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夜晚出門在外的朋友適用

一開始來認識一下地圖的功能,一般我們在行動裝置上,最常看見的就是 Google Map 了,Google 地圖除了告訴你路線之外,也提供了很多便利的功能,包括大眾運輸、路況、單車路線等等,但就是沒有告訴你夜晚哪邊路燈比較多,哪一條路可以讓人走得比較心安。

1

夜歸地圖可不只是把有路燈的路線提醒出來,他還將 24 小時營業的店家,如便利商店、加油站等等都當作明亮強度的指標,行進路線中越多相關店家,表示燈火越通明,也代表著越安全。

2

開啟夜歸地圖,使用方式與 Google Map 很相似,但路線中多了藍色光點,代表該地區明亮的程度,顏色越深是越明亮,晚上回家或者出門時,可以盡量往這些地方行進喔!

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