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 iOS ] Framy,客製化有趣的大頭影片,DIY 你自己喜怒哀樂的大頭照,還可以跟朋友在影片中互動唷!



最近在臉書上常常會看到有朋友貼有趣的自製影片,影片內容有爆笑、有溫馨、有 KUSO,重點是影片中的人通通都是朋友的臉,還有喜怒哀樂各種表情。今天 Boring 就要來介紹這款名為-Framy 的 iOS App,它可以是一個自訂動畫影片的 APP,不但可以換成自己和朋友的大頭照,還可以自訂背景畫面、穿著打扮、標註的文字和背景音樂,相當有趣喔。

1

APP名稱: Framy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喜歡製作 KUSO 影片的朋友

Framy 的影片製作過程相當直覺,首先要拍下自己的大頭表情,總共有喜、怒、哀、樂四種,就可以讓你的臉成為影片中的主角囉。

2

其次呢,是改變背景畫面,讓背景與你的動畫更有相關性,最後設定分享,就可以將影片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來給朋友觀賞,或者自行下載保存。

3

接下來讓 Boring 帶大家一起操作一次,第一次進入 Framy,會有簡單的引導式教學,告訴大家操作的方法。

3-1

就先從拍大頭照開始吧,先選擇性別,然後就按照喜怒哀樂的表情下去拍照,拍完就可以設定成自己的頭圖囉!

4

其次是選擇身上的穿著,穿著選擇完之後選擇影片,影片有分單人和雙人兩種模式,目前大概有近 10 種有趣影片可以套用,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此外,還可以在影片上寫下你的心情喔!

5

大頭、穿著與影片都套用完之後,就是設定背景啦!可以套用 Framy 預設的各種背景,或者從自己的照片庫中選擇適合的背景。

接著就是設定背景音樂,音樂的部分只能套用 Framy 本身提供的音樂,無法使用自己上傳的音樂檔,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6

最後,耐心等待個 3 分鐘,影片就完成囉!你可以分享到臉書、Youtube 或者下載到自己的行動裝置中隨時觀賞。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