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 股票 ] 選股大師,篩選股票的好工具 Part 2,提供各種面向的簡易搜尋,不是專家也可以輕鬆找好股



上個禮拜 Boring 第一次介紹了跟股票有關的網路工具-選股專家(詳請請點此),頗受好評,這禮拜 Boring 要繼續介紹一款名為選股大師的網路工具,與選股專家不同的是,選股專家必須由使用者自行設定條件,但是選股大師已經為你設定好基本的選股條件,讓即使不太懂股票學問的朋友也可以輕鬆找到不錯的股票,推薦給熱愛投資的朋友。

stockmarket3

網站名稱: 選股大師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jsjustweb.jihsun.com.tw/z/zk/zkMap.htm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選股大師本身具備了相當齊全的選股構面,其中包括市場面、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財務面,甚至連價、量、籌碼都有包括在內。

圖片 1

操作的方式也十分簡易,假設 Boring 想用籌碼面的投信選股法,點選進入之後會有一段簡單的說明文字,讓股市初心者也可以理解其中的意涵,接著做簡單的選取就可以尋找。

圖片 2

以下就是這段時間投信積極買超的個股,從中很容易就可以找出投信正在炒作的優質好股喔!

圖片 3

在以技術面來舉一例,KD 是很多投資朋友會參考的指標,KD 指標的說明和定義也會清楚呈現在網頁上,你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選取符合的標的。

圖片 4

這些標的是近期 KD 在低檔準備反轉向上的股票,有沒有辦法從中挑到有打底突破信號的飆股呢,就看各位朋友的智慧囉!總而言之,運用這套工具可以節省大家不少時間喔。

圖片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