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 Android ] 上帝創造萬物產生器,有趣的上帝製造四格漫畫,創意發想無腦劇情!



最近 Boring 在臉書上經常看到有朋友轉寄可愛的四格漫畫,內容是跟上帝創造萬物有關,加入了許多網友的 KUSO 劇情之後,讓這上帝變得格外搞笑,今天,你也可以透過這款上帝產生器來天馬行空有趣的四格漫畫唷!

71d6608c

APP名稱: 上帝創造萬物產生器
元件語系: 英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上帝創造萬物產生器的介面相當普通,甚至可以說有點粗糙,可是能帶給大家的歡樂可是無限的,本身的 Layout 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左右交叉往下行進的方式,一共五格;一種是傳統的四格漫畫。

1

只要點選圖案就可以做切換,有多種圖樣可以任君選擇,透過不同圖案的搭配就可以完成一個無厘頭的劇情。

2014-05-17 20.45.39

將文字填入並把圖案都選擇完畢之後,只要按下 GENERATE 就會開始製作,完成後請點選 Open in other App,分享到你的社群網站或者通訊軟體吧!

2

分享出去的上帝漫畫,不但可以博君一笑,也可以自行存檔下來做紀念。最近心情鬱悶嗎?玩玩這款上帝創造萬物產生器,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唷。

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