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 雲端 ] 新進入者 Copy 來了,速度快、穩定性高,活動期間申請先送 12GB ,最高無上限!



從 Dropbox 開始,雲端空間如雨後春筍般的快速竄起,不但吸引許多新創公司的加入,連知名大廠微軟、Google 等都競相投入這個產業,可見其火紅的程度。今天 Copy 來了(不是打籃球的那位),在活動期間內免費申請就有 12GB,每推薦一個人加入就送 5GB,最高無上限!

圖片 11

雲端空間: copy
軟體語系: 英文
官方網站: https://www.copy.com/
推薦連結: https://copy.com?r=EVMpX0
備註說明: 用推薦連結申請才可得 10GB,分享至 Twitter 可增加 2GB

Copy 準備的十分充分才一舉殺進雲端的戰場,其功能大致可分成三種:1、免申請帳號的短暫儲存;2、申請帳號後的永久儲存;3、各種設備的同步儲存,而且上傳單檔無上限,速度也夠,表現得十分亮眼。

圖片 6

個人很喜歡 Copy 的網頁呈現方式,跟雲端龍頭 Dropbox 比起來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兩欄式的畫面很乾淨的表達 user 需要的資訊,左方是檔案夾,右方是檔案,十分清楚。

圖片 4

安裝在 PC 端的應用程式基本功能都有,亦可直接分享檔案連結,操作起來很穩定,上傳下載速度也有一定的水準。

圖片 7

在應用程式的 Preferences 裡,很多功能可以從中來設定,如管理你想要同步的資料夾、設定程式介面、分享檔案、設定限速等。

圖片 8

準備好才出發的 Copy,支援 Windows、Mac、iOS、Android 等裝置,可以快速同步資料檔案,不論你身在何處,Copy 永遠在你左右。

圖片 5

※ 即日起,推薦一個朋友可以免費獲得 5GB,無上限!

重點來了,透過推薦連結邀請朋友加入 copy,可以免費得到 5GB 空間,而且無上限!但您的朋友必須:1、前往 Email 點擊認證信;2、將 copy 的應用程式安裝到任一種裝置,只要完成上述兩個條件,雙方都會無條件增加 5GB 。

圖片 3

此外,有 Twitter 的朋友,只要分享到 Twitter,還可以另外獲得 2GB 的空間,加上用推薦連結得到的 5GB,總共是 12GB 喔,趕快來申請吧!

我要透過推薦連結來申請 Copy →請按此

4 則留言 :

  1. https://copy.com?r=4k19UG 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twitter 的怎麼增加2GB空間
    已經分享在twitt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要從右上方進入管理帳號,裡面有一個 twitter 的串接才可以唷

      刪除
  3. https://copy.com?r=hnBAlg
    請幫我點推薦連結,謝謝噢!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