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 改版 ] Hotmail 全面改版,轉換成 Outlook.com,介面更漂亮,功能更齊全!



最近微軟動作頻頻,除了 IE 版本升級到 10(詳情請點此),MSN 搬家到 SKYPE 之外,連 Hotmail 信箱都全面改版,要轉換成 Outlook.com 了!但各位網友請放心,原先的 email 網址還是會存在的,只是可以變成兩個網址都可以收信,有點像雙卡雙待的手機(這樣比喻應該洽當吧),就讓我們來看看有些甚麼轉變吧。

microsoft-outlook-com

電子信箱: Outlook.com
網站連結: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outlook
備註說明: 您可以直接申請,也可以用 hotmail 的帳戶來升級

最近 Boring 的熱信箱裡頭收到這樣子的一封郵件,是由 Outlook.com 寄來的,邀請我將 Hotmail 信箱升級為 Outlook.com,用漂亮的圖片 + 華麗的詞彙以為我會上當嗎?微軟也太小看我了。

圖片 21

好吧,有圖片為證,我只能承認我真的上當了,誰叫它新的介面是仿 Windows 8 的磚式風格,不但美觀又適合手機與平板操作,不升級也難。

圖片 20

※ 這一次的升級主要有四大特色:

  • 介面更快速清楚,不論在 PC、手機還是平板上都能輕鬆使用
  • 獲得全新的 Outlook.com 電子郵件地址,原先 Hotmail 仍然保留
  • 收件匣不只是收信,還可以串接臉書與推特,不會錯過朋友的訊息
  • 內建 Office 與 SkyDrive 串接,讓文書可以在雲端上做處理

圖片 22

我必須說,這一次的更新,真的很像 Gmail 的整合性功能,但相較於 Google,微軟的介面更漂亮,當然這是每個人審美觀的問題,不多著墨。

噹噹噹,這就是升級完之後的信件匣模樣,每一個按鈕都刻意的被放大並且整齊排列,完全是為了觸控的需求而設計。

圖片 23

在連絡人的部分也做了些微的調整,相關的資訊更為明顯清楚,管理上也變得更方便,可以直接在上面登入 Skype 使用。

圖片 24

行事曆上則是越來越有 Google Calendar 的風格,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以日、週、月、代辦事項等方式做呈現,相比之下,Boring 仍是覺得微軟的行事曆比較美觀,不過這真的純粹是個人角度。

圖片 25

最後就是 SkyDrive 了,改版後的 SkyDrive 沒話說,透過 WEB來使用真的很方便,但下載的軟體目前來說功能還不是很齊全,因此 Boring 幾乎都是線上直接操作使用。

圖片 26

若您同樣也是 Hotmail 的愛好者,記得趕緊去升級成為 Outlook.com 的一員唷!

3 則留言 :

  1. 您好,hotmail升級之後,好像沒有多出"帳戶@outlook.com"的郵件地址喔? 我用我的gmail寄信去"帳戶@outlook.com"結果被退信了,還是大大我哪裡有沒設定好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還要到帳戶裡面申請才會有喔!

      刪除
    2. 您好,可以開示一下,怎麼進入帳戶申請嗎? 謝謝

      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