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 聊天 ] Talk.to,整合通訊軟體與平台裝置的網路服務



社群網站猖獗的今日,擁有多帳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找臉書的朋友、MSN 的朋友、G+ 的朋友,當你要登入的帳號越多,使用上就越麻煩,但是 Talk.to 幫你解決了這個問題,所有帳號一次登入,還有 PC 版、Web 版跟手機版,隨時隨地都可以跟所有朋友 Talk!

圖片 7

網站名稱: Talk.to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talk.to/index.html
備註說明: 官網有 PC 端、Chrome 套件與手機 App 可供下載

Talk.to 是一款整合性質的服務,它虛實整合了通訊軟體與裝置平台,讓你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上使用,而且只要安裝 Talk.to 就能跟不同社群網站的朋友們互通訊息。

圖片 9

目前 Talk.to 整合了 Facebook、Google、MSN 與 Pingpong,前三者在台灣的使用人數相當多,因此已經相當符合台灣人的需求。

圖片 1

第一次使用 Talk.to 加入帳號時,會需要徵求原帳號來源的授權,必須同意後才可以串接,取得相關的資訊。

圖片 2

如果要繼續增加其他帳號可以選擇 Add Account,因此有多帳號的朋友再也不用開一堆瀏覽器了,只要一個 Talk.to 就可以讓你跟所有帳號中的朋友連絡。

圖片 4

這是它在 Google Chrome 的套件中所呈現的介面,右方是各帳戶的通訊錄,左方是目前聊天的朋友,中間則是開啟的視窗,版面很清楚乾淨,用起來很舒服。

圖片 6

目前有提供 Google Chrome 的擴充套件、Windows、Mac、Linux、Android、 WP和 iOS 等平台,支援度很齊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 。

1 則留言 :

  1. FingerQ平台提供獨特的聊天通訊(社交通訊)功能,您可以使用此PrivacQ設備中的應用軟件FingerQ Chat功能可對圖片,檔案和信息進行加密,安全與想要的人分享任何資訊。http://www.fingerq.com/FQCA/fingerqchat.php?target=livechat&lang=zh_TC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