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 免費 ] 三竹簡訊,免費贈送每一隻手機號碼一百點的試用點數,發送簡訊不用錢!



雖然現在這個年頭,發簡訊已經是落伍的行為,但很多時候還是有發送簡訊的必要,可是就連即時通訊的服務都不用錢的話,傳簡訊如果要錢肯定是讓人不是滋味。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是一款網路傳簡訊的服務,不但每支號碼免費贈送一百點試用點數,還可以設定簡訊的群發與排程,讓你發簡訊也不用錢喔!

圖片 25

網站名稱: 三竹簡訊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msg.mitake.com.tw/SMS
備註說明: 每 13 字會消耗一點,一百點消耗完需換一支號碼才可申請試用
 

三竹簡訊是一款線上簡訊服務,一般來說以中小企業比較有機會使用,但不少業務單位的個人也常在使用它喔(智慧型手機還不普及的時候)。

圖片 3

想要申請試用簡訊只要點擊申請試用,輸入手機號碼和會員姓名即可,它的檢驗碼大小寫必須完全一致才可以,輸入時請注意。

圖片 1

送出之後,系統會以簡訊的方式將密碼傳到你的手機裡面,手機號碼就是帳號,簡訊中的密碼就是登入密碼了。

圖片 2

第一次登入的時候,系統會要求你重新設定一組密碼,你就可以換成自己慣用的密碼了

圖片 4

簡訊發送的步驟很簡單,第一個欄位放入電話號碼,第二個欄位輸入簡訊內容,第三步則是可以設定發送的時間排程,其實很好用喔。

圖片 6

還有傳送簡訊需求又不想花錢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三竹簡訊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