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 Chrome 套件 ] Muphin ,將 LINE 的可愛貼圖搬上 Facebook ,讓你在臉書聊天也有熊大陪伴!



今早與一名女性友人聊天,發現女孩們都很瘋 LINE 的可愛貼圖,宅男朋友們若想討好女生的歡心,勢必無時無刻都要把 LINE 的貼圖運用在即時通訊的場合中,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Muphin ,就是能把 LINE 的貼圖轉移到 FB 使用的好工具

圖片 2

元件名稱: Muphin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這是一款能在臉書聊天訊息中發送各種貼圖的擴充套件,只要安裝就有許多可愛貼圖可以下載,開發者想必也是得知了宅男泡妞的要義啊(誤)。

圖片 3

安裝好這個擴充套件之後,你的 FB 聊天訊息的右下方就會多出一個冰淇淋的符號,不要懷疑,它就是讓你與女性溝通無往而不利的好東西。

圖片 4

一點下去,就有超多貼圖可以使用,連 Boring 看了都喜歡,基本上除了 Muphin 提供的貼圖,還有臉書本身的貼圖,你還可以透過 Local 上傳自己自製的貼圖,以及從 Dropbox 中下載 Muphin 製作團隊更新的貼圖喔。

圖片 5

問題來了,可愛的熊大在哪裡呢,請到 Search 中找到熊大的貼圖,按下加入吧。

圖片 6

這時候會另外跳出一個 Dropbox 下載的頁面,只要按下「加入到 Muphin」就可以了,要等它下載一陣子喔(約莫一分多鐘)。

圖片 8

接著畫面回到 FB 的聊天訊息欄, Dropbox 選項中就會有熊大和兔兔的貼圖可以使用囉。

圖片 9

是不是,這樣跟女生說話,還有哪位正妹捨得用「嗯嗯,呵呵,去洗澡」來搪塞你呢。

圖片 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