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 臉書 ] 想要一個與眾不同的臉書嗎?臉書封面產生器讓你的封面超有特色!



有臉書的朋友應該很清楚,個人的塗鴉牆上有兩塊可以自由發揮的地方,一個是大頭照區,另一塊就是封面圖片!常常會有一些有趣的網站提供相關的資訊給大家來惡搞臉書,好比之前的舉牌小人(詳情請點此),今天 Boring 要再介紹一個臉書封面產生器,讓大家可以在自己的塗鴉牆上發揮創意!

圖片 1

程式名稱: 臉書封面產生器
程式網址: https://apps.facebook.com/539150239455053/?ad
備註說明: 各種創意封面陸續增加中

這是一款臉書的 App ,透過這款臉書封面產生器,可以製作出許多有趣的封面圖片,讓你的塗鴉牆就是比別人炫

圖片 2

進入到臉書封面產生器,映入眼簾的就是超多種創意和惡搞的封面圖片,你只需要按照操作步驟,一步一步地來處理,就可以製作出專屬於你的封面囉。

圖片 3

在操作的過程中,該 App 也會詢問你是否要寄送相關的邀請給朋友們,如果想替它們宣傳就可以選擇寄送,如果按下取消還是可以繼續執行的,不用擔心。

圖片 4

設定完成後,就會先出現預覽圖給你參考,如果喜歡請按下確認,就會將封面圖片下載到你的電腦中。

圖片 5

這個就是現在 Boring 塗鴉牆的封面圖片了,搭配我的大頭照,是不是很像排行第三名的賽車手呢。

圖片 7

希望自己的臉書有酷炫的封面嗎?試試看這個臉書封面產生器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