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 Chrome 套件 ] Google 新功能: Chrome App Launcher ,把 Chrome 中的應用程式釘選到你的工作列!



一直以來 Boring 介紹了許多 Chrome Web AppStore 的好用套件與程式,如果這些應用程式可以直接在桌面上當成一般軟體捷徑來開啟,相信對使用者來說會更為便利。 Google 自然也理解這樣的需求,推出了 Chrome App Launche ,把應用程式釘選在你的 Windows 工作列上!

chrome_web_store_logo-100029795-gallery

元件名稱: Chrome App Launcher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有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可以將網站上好用的工具和服務直接放上瀏覽器中,類似早期「我的最愛」書籤,只是變得更美觀、實用,如果要開啟哪一個網路服務,直接點選就可以了。

圖片 13

這一次 Google 要更進一步的佔據每一個人的電腦,透過應用程式啟動器這款 App ,把原來只是放在瀏覽器上的服務直接釘選到你的工作列中,方便你更快速的使用它們。

圖片 10

只要按下「取得啟動器」,不一會兒的功夫就會看到下面這樣的歡迎畫面,跟在 Web AppStore 下載應用程式可以說是一樣的快速。

圖片 12

這個應用程式啟動器會出現在你的工作列上,點開來就像開始的程式集一樣,將你原先放在瀏覽器上的應用程式直接陳列在此。

圖片 11

看來 Google 真的準備一步一步攻進你我的生活當中,連微軟的作業系統也不放過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