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 Chrome 套件 ] 有被盜帳號的朋友亂加你入社團嗎?快來安裝一鍵離開臉書購物社團的好物!



我必須說,這款套件已經存在多時,但 Boring 一直沒有機會使用它,但時至今日,Boring 真的是忍無可忍啦!太多朋友被盜帳號然後加我入社,隨著日子一久,我連要找到自己的社團都不容易(被太多垃圾購物社團佔據),因此我也要離開社團!如果還不知道怎麼快速脫離社團的朋友,請看本篇介紹。

圖片 1

元件名稱: 我就是要離開社團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首先,先來把這款 Chrome 套件裝上去吧,裝好後會在網址列的後頭跑出一杯有臉書記號的咖啡杯,就代表該元件已經綁定了,就等你登入臉書囉。

圖片 2

登入臉書之後,按一下這臉書咖啡杯,就會 Alarm 視窗,告訴你你即將離開社團囉,是否繼續執行。

圖片 3

按下去之後就等它跑吧,接著就會跳出你離開某某某社團的訊息。

圖片 4

如果跑一次覺得清得還不夠乾淨,可以多按幾次,一直到出現恭喜的視窗,就表示惱人的購物社團通通退出囉。

圖片 6

正所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些臉書購物社團還是會不斷的孳生,如果你有發現哪一個社團是詐騙的購物社團,記得回報給開發者,讓這款具有一鍵退出社團功能的套件能更進步喔!

圖片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