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 趣味 ] 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 ,一款 Kuso 的網路服務,幫你請教 Google 大神!



您是一個網路的重度使用者嗎?因為您的「宅度」,導致周遭的朋友一有問題就會想問你,可是明明到 Google 就知道答案了啊!這時候,你應該試試看用這樣的方式回答他的問題...

圖片 2

網站名稱: 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lmgtfy.com/
備註說明: 請勿對太嚴肅的朋友使用
 

Let me google that for you 是一款很 kuso 的網路服務,其實呢,他跟你自己 Google 是差不多的,只是多了一段有趣的前奏。

這邊就來搜尋「無聊詹」當舉例吧,輸入完要搜尋的資訊後,請按下「Google 搜尋」。

圖片 3

接著會出現一串網址連結,如果覺得這樣太長,也可以按下「Shorten」把連結改成短網址。

圖片 4

之後會出現甚麼樣的畫面呢?我想這就不是用圖片可以表達的了,請各位朋友點擊網址來看看效果吧!

我要前往看看搜尋效果:http://bit.ly/1cno99P

2 則留言 :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