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7CONIFIER,改變你的工作列圖示



安安啊,我是 Boring ,我前幾天的文章中才提到過,改造你的桌面可以讓心情更愉快、工作更有效率。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款改變工作圖示的軟體- 7CONIFIER。

軟體名稱:7CONIFIER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 7、
32bit / 64bit
下載位置:http://wronex.deviantart.com/art/7CONIFIER-177688442

誰適合用:想改變一下工作列圖示的朋友

圖片 2

下載完之後不需要安裝就可以執行!所以我們就直接來看說明吧!點擊執行檔之後會有幾款內鍵的圖示可以直接做更換,選擇你喜歡的圖示然後按下 Apply !

圖片 1

它會跳出選項供您選擇,看是只要更動 Taskbar 的圖示還是連 Start Menu 的通通都更換掉,或者是針對 Desktop 上的圖示、Folder 的圖示等等,我是只有換掉 Taskbar 的,覺得這樣比較不會太亂。

圖片 3

我們來看一下範例介紹,它是將 Taskbar 跟 Start Menu 的都換掉了,看起來就很一致很好看,如果搭配之前介紹的更換開始按鈕,就更漂亮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