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雲端時代來臨-Minus,申請就給你10GB!最大免費空間50GB!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雲端空間近幾年來有如雨後春筍般的林立,光是我自己就申請了超過 10 家以上的雲端空間,坐擁幾百 G 的網路硬碟容量,重點是通通不用錢!今天就要來介紹其中一個。

雲端空間名稱:Minus
雲端空間語系:英文
網站位址:http://minus.com/

免費空間: 10 GB
最大免費空間: 50 GB
傳輸性: ★★★☆☆
功能性: ★★☆☆☆
穩定性: ★★★★☆
操作性: ★★★★☆

j8ampvQAmQLpk

Minus 簡直把用戶們都當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一開始最大方,直接不廢話就給你 10 GB 的免費空間,只是每個檔案的容量有限,最大不能超過 2 GB ,首頁就是一個大大的 Download ,檔案不大,趕快下載吧。

圖片 3

WEB 版有一個 upload ,點了之後可以直接框選你要上傳的檔案,如果直接選資料夾則則整個資料夾都會上傳,相當簡易的操作;功能上你可以新增、編輯、刪除或者是直接透過 link 跟朋友分享你的檔案!

圖片 2

Minus 同時也支援各種瀏覽器、各類智慧型手機還有各種 PC 的作業系統,讓你透過滑鼠拖曳的方式就可以輕鬆上傳檔案,相當貼心!

j0Ogcvpk1AOz4

如果你嫌 10 GB 的空間不夠用,還可以透過推薦給朋友的方式來增加空間數,最高到 50 GB ,實在太大方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