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Perfect Viewer,超好用看漫畫 APP,另可支援 PDF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愛看漫畫與武俠小說是我一直以來的嗜好,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當擁有了一台 Android 的平板和手機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想把漫畫灌進去看,無奈都沒有好用的 app 可以閱讀,請服用今天這款吧!

unnamed

APP名稱: Perfect Viewer
元件語系: 繁體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愛看漫畫的朋友

unnamed (2)

這款閱讀軟體的功能相當齊全,圖片的排序有多種選擇,十分彈性;而且畫面精美,令人愛不釋手,範例圖是從 Google Play 上面截取下來的,其實它是全繁體中文的哦!

unnamed

執行之後它會掃描你手機或平板裡頭的電子書格式檔案,並分門別類的排在書櫃裡供您閱覽,您還可以選擇是單頁瀏覽或是雙頁瀏覽模式,讓你手機好用、平板也好用。

unnamed (1)

此外,你還可以下載 Perfect Viewer 的外掛插件 PDF ,讓你連 PDF 都可以用它來閱讀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