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AndroZip,讓你的手機平板也可以解壓縮



安安啊,我是 Boring ,人手多機已經是現在生活的趨勢,PC、NB、Smart Phone 跟 Pad,讓各種設備能同步處理資料可以說是必備的工具,這也是 Dropbox 、BOX 等雲端會崛起的原因,不過一般在電腦上常用到的壓縮檔,到了手機或平板可就行不通了,這可怎麼辦呢?今天就來介紹這款好用的解壓縮 app 。

圖片 1

APP名稱: AndroZip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使用 Android Phone 的朋友們

unnamed

這款 app 最大的功能就是幫你將 zip 、rar 等壓縮檔解開成一般可讀取的檔案,讓你在平板或手機上使用壓縮過的檔案,當然也可以幫你把檔案壓縮起來,節省空間。

unnamed (2)

如果你認為它只有壓縮跟解壓縮的功能,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AndroZip 貼心的加入了 CPU 檢測與 app 備份兩種功能,讓你可以知道你的程式占用了多少的 CPU ,藉此刪除不必要的程式來提升效能。

unnamed (1)

正所謂江山代有好機出,一代新機換舊機!在 3C 發展快速的今天,更換手機前一定要先讓 AndroZip 幫你打包好你想要備份的 app 與其相關的資料,在你換新手機的時候,就不怕舊資料不見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