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快播,功能超強大的影音播放器



大家安安,我是 Boring ,在這多媒體橫行的年代,用電腦看影片、影集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但往往因為媒體格式的不同,需要用不同的播放器來開啟,有些還需要載入字幕,今天介紹這款對岸的軟體,將改變你對撥放器的認知!

圖片 1

軟體名稱:快播
軟體語系:中文
軟體位址:http://www.kuaibo.com/

適合版本:XP、VISTA、7 ,32bit or 64bit

圖片 3

我必須說,安裝它之後,我再也沒有用過其他的播放器看影片了,因為它真的就如功能介紹所說,你想看的都能撥!不僅如此,它還可以邊下載邊播放,連下載軟體都可以省了,實在很強大。

圖片 2

通常大家對於對岸軟體都會有些擔心,但這一款不僅介面質感很好,播放穩定,而且連 BT 都可以直接丟進來邊下邊看,真的是不推不行!(下載影片請記得,只能抓預告片,不可以抓盜版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