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AirAttack HD,聲光效果超棒的飛機遊戲



各位朋友安安啊,我是 Boring ,雖然我每次介紹的軟體都是偏向應用類,但其實 Boring 是一個超愛打遊戲的死宅男,今天就來介紹一款 Android 上超好玩的飛機射擊遊戲-AirAttack HD

圖片 1

APP名稱: AirAttack HD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愛打飛機遊戲的朋友

unnamed

這款飛機遊戲的畫面相當華麗,很有早期 1947 的風格,另外,個人覺得最驚艷的部分是這款遊戲的音效非常的棒,整個會讓人熱血沸騰起來。

unnamed (1)

遊戲進行中有分數跟金錢兩種 chip ,每過一關就會有 shop 可以買裝備,讓這款飛機遊戲不僅僅是射擊遊戲,也有 RPG 的元素,這也是我會喜歡這款遊戲的原因之一。

轉自 Youtube

說了那麼多,你還沒辦法體會到這款遊戲好玩的地方嗎?那就來看一段 VCR 吧!看完保證讓你迫不急待的想投入這場天空戰爭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