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Firefox套件_BBSFox,逛批踢踢的好工具



各位朋友安安啊,大家都知道我是 Boring ,但除此之外,我還有另外一個神祕的身分,就是鄉民!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身為一個合格的鄉民,自然要有一個上批踢踢的好工具。

圖片 2

元件名稱: BBSFox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使用 Firefox 瀏覽器的朋友們

圖片 3

安裝完這個套件之後,你的 Firefox 瀏覽器就有了登入 BBS 的功能,只要在上方網址 Bar 上 Key 入 telenet://ptt.cc ,相信我,你就可以進入鄉民的世界了。

圖片 4

看這正妹多萌呀!哦~不好意思,我情不自禁的宅了一下~~用瀏覽器逛批踢踢,畫面滿版、色澤鮮艷、功能齊全、爽度滿分,比起用 Windows 內建的 telnet 好上一百倍!也不用再特地為了上批踢踢,跑去下載 kkman 、 PCMAN 等裝置,真是太方便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