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 App ] MyScript Calculator ,手寫的多功能計算機,公式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學生時期最頭痛的事情就是算數學了,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問世,有許多計算機功能的 app 提供給大家下載,有一般型、財務用、工程用等等,帶給學生不少便利,但不論是哪一種功能的計算機,都沒有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計算機來得好用、來得平易近人!

圖片 1

APP名稱: MyScript Calculator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需要用到數學的朋友們

這款 app 厲害的地方,是平常用按的計算機,現在直接手寫就可以辨識,寫完之後會直接幫您算出答案,而且辨識率很高。

unnamed (4)

即使是超複雜的算式,根本不曉得該怎麼按出來的公式,用手寫的都沒有問題,也絕對難不倒 MyScript Calculator 喔。

unnamed (3)

不僅複雜的公式可以計算的萬無一失,就連圓周率這種特殊的數學符號,打上去也可以告訴你答案喔!

unnamed (1)

厲害的還不只這些,如果是要計算 x (某數是未知數)的式子,只要將某數寫成「?」,它就會幫你把 ? 的數字給算出來喔,實在太強大啦!

摘自 Youtube

如果還不太懂要怎麼使用的話,來看看實際操作的影片就清楚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